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12

Friends

朋友,普通来说就是在我们人生当中曾经认识的人。朋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可以多得数不清,星星和星星之间不同之处就是大小不一样、亮暗不一致、还有的是位置不一样。其实这些也代表了我们与朋友之间的关系,例如:和朋友之间的感情或朋友之间的地位。就算有些不熟的但偶尔会打声招呼也算是朋友,就如“Hi Bye's friends”。当你的其中一个最要好的朋友身边开始有很多朋友的时候,有时候你会觉得“我的朋友把我给忘了,那么久都没找我,每天就跟一大班朋友出去”,虽然有时会忽略一些很久没联络的朋友,但那不代表他/她已经把你给忘了,而是没突然想起你,因为这有关系到个人本身的生活环境所影响的,不是因为特地。以前小小的时候,当还没交朋友就以为:
一個人 .. 總可以過得很好 ;
一個人 .. 總可以吃的開心 ;
一個人 .. 總可以玩的精彩 ;

一直到了长大~开始懂事了才知道,其实...
沒了朋友之後的一個人 , 什麼都不再是...
Without you I'm nothing, but... together, we're everything!
You're the cure to my lonely heart!

这几句也就好像可以用在你最在乎的人身上,不只是朋友,也包括家人、亲人、爱人、情人或暗恋的人^^
说到最后我要讲的是…我曾经认识过的朋友们,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!I promise, I wound not forget you! And I'm so glad that you're in my life. 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, but to me, you are my WORLD!

说到这,今年的圣诞节也好像没什么倒数或庆祝,但总算有和一帮朋友度过圣诞前夕,还要是过了凌晨12am才去喝喝两杯=)刚刚我还看了Home Alone2,那么久了还是那么得好看。
你们的圣诞节过得怎样?平安夜是否还过得平安吗?有收到特别的礼物吗?XD
祝大家圣诞节快了!好像迟了一些,没关系啦,一个迟来的祝福。^.<

圣诞节晚上在Shogun度过!^^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