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0, 2012

Morning Kaki

今天一早,听到 ONE FM 电台聊的话题:发现你喜欢的对象有另一半,你会继续还是放弃?停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回答,也蛮好笑的。其实这种问题回答出来也没有说谁对谁错,只是看本身个人会有什么想法或举动。这个问题也问得很奇怪,“发现你喜欢的对象有另一半,你会继续还是放弃”它所谓的继续是指继续喜欢下去还是继续追呢?听大多数的人回答,他们都认为是继续追下去的意思。如果这个问题问到我身上,我的回答是继续喜欢,而不是继续追下去。
有些人 注定是等待別人的;
有些人 注定是被人等待的;
一件事 再美好 你做不到 也要放弃;
一个人 再留恋 不属于你 也要离开。

刚才听电台的时候感觉有点累,就这样听下听下睡着在沙发上~在这短短的睡梦中我遇见了一个好久好久没见甚至没联络的朋友?也可以说是前辈或曾经教导过我的老师...不知在什么误会下,我也搞不清楚什么事情,就这样和他断绝了我们之间的关系,他甚至在fb上解除朋友关系!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和我说到几句话,有时信息他也没回应,如果有回也是只回我不得空或是两个字谢谢之类的字。在梦里看见他也不知为什么会忍不住哭,然后还要逃避他,应该是已经不知道该和他说些什么话了。真的很伤心不知为什么会失去这样的朋友。。。
难过了..悲伤一下没关系,想哭了..哭一下没关系,心疼了..疼一下没关系,一个人..孤单一下也没关系,
给时间一点时间,一切都会过去 。

对那曾讨厌你的人,说声谢谢。
对那曾欺負你的人,说声谢谢。
对那曾错爱你的人,说声谢谢。
对那曾伤害你的人,说声谢谢。
是他或她,让我们更勇敢坚强面对生活。
是他或她,让我们的眼泪不会無故白流。
看清了这現实世界,也跟著学会了成熟。

好了别说那么多了,要去温习功课了。祝大家考试顺利!加油吧!^^v

No comments: